音乐会亮点

丽的呼声播音箱传来的广播音乐,是上一代的集体回忆。

青少年音乐会:阿德下南洋(四)之 旧货新声

乐季 2017

  • 2017年11月10(星期五) 早上10时30分 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中午5时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表演厅
  • S$25
  • 乐季 2017

音乐会详情

郭勇德首席指挥

指挥:郭勇德(饰阿德)
叙述 / 演员:王帝璁(饰老古董)

丽的呼声播音箱传来的广播音乐,是上一代的集体回忆。李大傻粤语讲古的序曲《旱天雷》与马票广播的开场音乐《好马上程蹄不停》都陪伴着许多新加坡人成长。 这次,阿德通过收集旧货而认识了古董店老板 – 老古董(王帝璁饰)。阿德和老古董所收购的旧货古董,如算盘、时钟、打字机、麻将,以及旧唱片等都能展现新声!年轻朋友们,你们听过吗? 就让阿德与老古董带领大家用《算盘回旋曲》、《切分时钟》、《打字机》、《牌友》和世界首演本地作曲家冯国峻的《Karung Guni 畅想曲》娓娓道来!

*音乐会以中文进行,适合7岁以上和孩童。

此音乐会将包括英文字幕。

票价(票价未加SISTIC行政费):S$25

音乐会前活动
年轻观众将能在音乐会前活动制造自己的算盘。活动将于音乐会45分钟前开始,让持票者免费参与。

日期/时间: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早上9点45分
 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下午1点45分及4点15分

地点: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表演厅

*只限持票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