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亮点

小小华乐探险家,你们好! 我是勇德哥哥! 上次的海洋探险后,我在海里昏迷了,幸得小美人鱼的帮助得以脱险。

儿童音乐会 – 小小华乐探险家 : 神奇音波

乐季 2015

  •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10.30am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2.30pm & 5pm *门票所剩无几
  • 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 $25 10%折扣(3张或以上)
  • 乐季 2015

音乐会详情

郭勇德首席指挥

在海底下 / 亚伦•孟肯
狮子与王子 / 罗伟伦
音乐历险记 / 陈家荣
飞天 / 徐景新、陈大伟
马刀舞曲 / 哈恰图良
卡门组曲 / 比才作曲
昆虫世界之歌 / 冯国骏

小小华乐探险家,你们好! 我是勇德哥哥! 上次的海洋探险后,我在海里昏迷了,幸得小美人鱼的帮助得以脱险。小美人鱼给了我一剂“音乐方程式”药方,让我在探索音乐的科学形态以及如何与华乐有所联系中获得重生!哈!在我喝下了这剂方程式后,竟变成了无所不知的音乐大师,今天你也可以称我“郭教授”!请跟着我走一趟“神奇音波”奇幻旅程,去发现科学与音乐、数学与音乐之间的奥秘,还有音乐世界的神奇魅力!

音乐会将以英语呈献,适合5至9岁的孩童。

票价:$25
10%折扣(3张或以上)


The Educator’s Guide to SCO’s “The Little Adventurer of SCO: Fascinating Sound Waves” provides information and suggested activities to build on your child’s concert experience before and after attending the conce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