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然有声》音乐会

线上音乐会

  • 2020年2月8日,晚上7时30分,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
  • 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
  • $88, $58, $38
  • 线上音乐会

音乐会详情

Tsung YehConductor Emeritus

默片以华丽西方交响乐烘托出情感,卓别林与巴斯特·基顿的作品,至今仍是许多人心中的经典。

想象一下,这些默片搭配华乐,让婉转悠扬的二胡,将细腻的情感勾勒出来、用气势磅礴的打击乐,营造震撼人心的戏剧效果,赋予西洋经典默片新的风貌与生命!

由音乐总监葉聰指挥,文化奖得主罗伟伦与香港顶尖音乐人罗坚的全新编曲,新加坡华乐团最大胆的音乐尝试,要你感受前所未见的默片风华!

音乐会先带你走进杀机四伏、令你惊心胆颤的古罗马斗兽场;再让你为落魄小提琴手与少女的爱情故事而落泪;看傻气的囚犯为了逃狱,搞得监狱鸡飞狗跳,让人看了捧腹大笑;也为科学怪人做的恐怖实验,捏一把冷汗!新加坡华乐团的原创编曲将让你重新发现这四部经典默片的魅力,演出更是由屡获好评的华艺节2014阮玲玉《神女》默片音乐会艺术团队制作!!

这场编曲新颖的音乐会将播映四部经典默片的精彩片段:卓别林《冒险家》、《流浪乐手》;巴斯特·基顿《三个时代-罗马》与1910年的《科学怪人》)。

滨海艺术中心与新加坡华乐团联合制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