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昔抚今,思绪万千。

dream

 

新加坡,20191119日(星期二)- 新加坡华乐团将首次与国家一级指挥家董俊杰,以及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王泽南合作。新加坡华乐团高胡演奏家许文静也将深情演绎二胡协奏曲《梦释》。仅此一晚的《声琴忆梦》音乐会将于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举行。

以潇洒、热情、富有感染力见称的著名天津指挥家董俊杰将会首次执棒新加坡华乐团。国家一级指挥董俊杰,是现任天津歌舞剧院副院长兼歌剧团团长、音乐总监、首席指挥。他的指挥风格具有震撼力,同时又不缺乏温婉细腻的情感表现力,被称为乐坛最受瞩目的青年指挥家之一。在董俊杰的带领之下,华乐团将呈现由刘锡津作曲的《连年有余》、由中国著名作曲家赵季平作曲的《《大漠孤烟直》之第四乐章《忆》以及由徐昌俊作曲的《龙舞》。

国家一级演员王泽南,是天津歌舞剧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此次音乐会中,王泽南将演绎多达5首耳熟能详的乐曲:由美丽其格词曲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由王洛宾词曲的《在那遥远的地方》;维吾尔族民歌、由王洛宾词的《阿拉木汗》;乌拉特民歌、吕燕卫词的《鸿雁》,以及爱德华多•蒂•卡普阿曲、乔瓦尼•卡普罗词的《我的太阳》。王泽南将以浑厚的歌声,演唱首首动听乐曲,让观众听出耳油。

新加坡华乐团高胡演奏家许文静也将深情演绎由刘长远作曲的二胡协奏曲《梦释》。此曲分为10个段落,每个段落表现不同的梦境,分别为: 梦思、梦欢、梦恋、惊梦、梦中挣扎、哀怨之梦、梦幻、梦中的感叹、跳跃的梦、若梦似醒。《梦释》有鲜明的时代感,并在传统的演奏技法上,突显创新。

《声琴忆梦》音乐会将于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举行。门票在SISTIC发售。票价分别为38元、48元、58元,以及78元,门票热卖中。音乐会全场约2小时。

--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SCO’s website or SISTIC.

Please refer to high-res images here.

(http://bit.ly/7decDream; 照片由新加坡华乐团提供)

 

音乐会详情:

《声琴忆梦》

日期: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票价(不包括SISTIC收费):$78,$58,$48,$38/$20*

*优惠价

--

 

新加坡华乐团简介

拥有超过80名音乐家的新加坡华乐团是本地的旗舰艺术团体,更是唯一的专业国家级华乐团。自1997年首演以来,在肩负起传统文化的传承之际,也以发展和创新为重任;更通过汲取周边国家独特的南洋文化,发展成具多元文化特色的乐团。新加坡华乐团曾到多国参加巡演,包括中国、台湾、匈牙利、伦敦和盖茨黑德等。新加坡华乐团也以“人民乐团”为宗旨,通过社区音乐会、学校艺术教育计划、户外音乐会等活动来推广华乐,并且通过启发、推动、影响和教育的方式来传达它的音乐理念。

--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林佳敏

高级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37 / 9222 1658

张美兰

集体主管(企业管理)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14 / 9693 238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