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252019年(星期--  新加坡华乐团将于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在红山景呈献一场温馨音乐会。新加坡华乐团已走遍各大社区,把自己独特的音乐带出音乐厅。音乐会将于傍晚7点举行,由新加坡华乐团助理指挥倪恩辉执棒。华乐团将呈献多首怀旧氛围作品,以及欢快的圣诞节乐曲,一同与居民提早庆祝圣诞节!音乐会入场免费。

这场社区音乐会将以广东音乐、李季忻编曲、严老烈改编的《旱天雷》,以及李民雄作曲的《龙腾虎跃》欢快开场,带动现场气氛。华乐团也将演奏由贺绿丁作曲、罗伟伦编曲的《春天里》,以及节奏轻快的舞曲,包括:由Brahms Johannes作曲、顾冠仁编曲的《匈牙利舞曲第五号》,以及由Bela Bartok作曲、罗伟伦配器的《罗马尼亚舞曲》,让现场公众舞动起来!

此外,音乐会也少不了多首难忘精典,包括了:由翁清溪作曲、杨培贤编曲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由汤尼作曲、沈文友编曲的《小城故事》、由顾嘉辉作曲、潘耀田改编的《上海滩》,想毕比会让现场公众听出耳油,忍不住跟着哼唱。最后,华乐团将演奏多首家喻户晓的圣诞节乐曲,为这场音乐会画上完美的句点,提前与居民一起庆祝圣诞节。

这场音乐会由新加坡报业控股音乐献礼赞助,并获得淡马锡基金会支持,由亨德森申—杜生社区艺术与文化委员会协办。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祖安清心也将出席音乐会。

        image005                                 image006   

新加坡华乐团助理指挥倪恩辉                                                 新加坡华乐团

 

音乐会详情∶

新加坡华乐团到红山景走走

时间: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地点:傍晚7点

地点:红山景广场 (Bukit Merah View Square)

入场免费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林佳敏
高级执行员 (行销传播)
电邮: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 6557 4037 / 9222 1658

张美兰
集群主管(企业管理)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14 / 9693 238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