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

新加坡,2019 年 12 月 27 日(星期五)新加坡华乐团将再度与新传媒 95.8 城市频道合作,呈献万众期待的《新春音乐会:春花齐放 2020》。被誉为“小邓丽君” 的袁瑾,也将献唱多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必定让现场观众听出耳油。由新加坡华 乐团音乐总监葉聰执棒,两晚的《新春音乐会:春花齐放 2020》将于 2020 年 1 月10 日和 11 日(星期五及六),晚上 8 时,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举行。由于反应热烈,新加坡华乐团另外加场:1月11日(星期六),下午3时。现已开始售票!

新加坡华乐团将呈献李焕之作曲、沈文友移植的《春节序曲》,为这年度的新春音乐会掀开序幕。多年以来,这首曲子已经成为了新加坡华乐团每场新春音乐会的开场曲,是观众耳熟能详的乐曲。配合鼠年的到来,当然也少不了经典的华乐作品, 华乐团也将演奏程大兆作曲的《老鼠娶亲》。

风趣幽默的 95.8 城市频道 DJ 们(高逸芯、吕霖轩、黄淑君、潘家镳、邱胜扬、曾生莲、林灵芝、冯剑斌、梁萍)也为观众精心准备了新编的广播剧《出嫁前夕》, 作品由董家威编剧、冯国峻作曲,以及吴美箬导演。这部短剧描述了准新娘出嫁前一晚,一家人热热闹闹地筹备华人传统的上头仪式;公公婆婆满心期待,爸爸妈妈费心张罗,连海外亲戚也热心赶来,但是女主角的准新娘却心不在焉,故事未完待续,令观众期待。

除了精彩短剧,有狮城小邓丽君美誉的袁瑾,也将献唱由罗伟伦编曲的《邓丽君金曲联唱》。经典乐曲包括了:《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千言万语》等。95.8 城市频道 DJ 李一莎将负责这一段的朗诵部分,而琪琪则担任此次音乐会的主持。最后,华乐团也将演奏由沈文友编曲的新年歌曲《迎春组曲》,为这场音乐会画上完美的句点。这场音乐会获得养正基金赞助呈献。

《新春音乐会:春花齐放 2020》将于 2020 年 1 月 10 日(星期五)晚上 8 时 和 11 日(星期六)下午3时及晚上8时,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举行。门票在 SISTIC 发售。票价分别为 38 元、58 元、68 元,以及 88 元,门票热卖中。音乐会全场约 2 小时。音乐会结束之后, 将有签名会。

--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SCO’s website or SISTIC.

Please refer to high-res images here. (http://bit.ly/scoCNY20; 照片由新加坡华乐团提供)

音乐会详情:

《新春音乐会:春花齐放 2020》

日期:2020 年 1 月 10 (星期五)及 [已售罄] 1月11日(星期六)

时间:8pm

地点: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票价(不包括 SISTIC 收费):$88,$68,$58,$38/$20*

*优惠价


您也可购买以下音乐会日场门票。

 

《新春音乐会:春花齐放 2020》

日期:2020 年 1 月 11日(星期六)

时间:3pm

地点: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票价(不包括 SISTIC 收费):$88,$68,$58,$38/$20*

*优惠价

新加坡华乐团简介

拥有超过 80 名音乐家的新加坡华乐团是本地的旗舰艺术团体,更是唯一的专业国家级华乐团。自 1997 年首演以来,在肩负起传统文化的传承之际,也以发展和创新为重任;更通过汲取周边国家独特的南洋文化,发展成具多元文化特色的乐团。新加坡华乐团曾到多国参加巡演,包括中国、台湾、匈牙利、伦敦和盖茨黑德等。新加坡华乐团也以“人民乐团”为宗旨,通过社区音乐会、学校艺术教育计划、户外音乐会等活动来推广华乐,并且通过启发、推动、影响和教育的方式来传达它的音乐理念。

--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林佳敏

高级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37 / 9222 1658

张美兰
集体主管(企业管理)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14 / 9693 238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