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2076日(星期- 新加坡华乐团今天起恢复小组排练以及录音/录影, 为来临8月和9月份的节目做好准备。今早,19名弦乐(高胡、二胡、中胡、大提琴和低音提琴)的演奏家和新加坡华乐团音乐总监葉聰回到新加坡大会堂进行小组排练。阻断措施早前于4月6日实施,这也是新加坡华乐团演奏家阔别91天,再次重返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进行排练。

新加坡华乐团行政总监何伟山说:“不少艺术团体现在都在以艺抗疫,透过网络,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信息。现在正非常时期,许多艺术家、艺术团体、艺术管理人员都在对抗疫情的同时,不断反思来路,希望再雨过天晴的时候,可以展翅高飞。我相信在疫情后,我们的文化意识讲变得更坚韧团结。我深信,艺术让国人得到精神上的滋养,让国人提振人心,温暖人心。我们必定战胜疫情,在动人的音符和丰富的创作下开展新生活,为国家的团结、繁荣与进步,实现更全面的发展!”

新加坡华乐团音乐总监葉聰表示,“我很高兴通知各位,新加坡华乐团在7月6日,已经回到我们的音乐厅,进行暖身练习,并马上录制并推出3套新构思的网上音乐会。请各位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些新出炉的网上音乐会。SCO 精心制作的音乐将带给你们爱、带给你们热情,带给你们一个健康快乐的新加坡!”

配合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新加坡华乐团正式推出博客,透过第一篇博客文章COVID-19 Phase 2: Lights on! Singapore Chinese Orchestra back to rehearsal after 91 days”,记录演奏家与指挥今早回到新加坡大会堂上班的画面。接下来几个月,公众也可以阅读新加坡华乐团职员、演奏家,以及乐友所撰写的文章,不容错过!

请点击此处阅读第一篇博客文章

随着新加坡华乐团恢复彩排,新加坡华乐团已经准备好,呈献更具吸引力、号召力的精彩节目。这个8月和9月份,请不要错过以下精彩节目:

一、新加坡华乐团线上室内乐音乐会

由新加坡华乐团音乐总监葉聰执棒,新加坡华乐团将在8月与9月在SISTIC LIVE推出2场线上室内乐音乐会。观众可以购买电子门票,观赏新加坡华乐团的线上音乐会。敬请期待!

二、新加坡华乐团献上国庆音乐会

由新加坡华乐团驻团指挥郭勇德执棒,新加坡华乐团将呈献多首爱国歌曲,与民同乐,欢庆新加坡建国55周年。不要错过这场线上视频,请记得锁定!

三、#SCOCares 为陈振传基金会属下受益团体和机构,进行关怀系列视频录制

新加坡华乐团传播爱心,把温暖的音符传送到各大医院及医疗中心!由新加坡华乐团助理指挥倪恩辉执棒,新加坡华乐团为陈振传基金会属下受益团体和机构,进行关怀系列的视频录制。

更多详情,将在稍后公布。请不要错过新加坡华乐团的信息和节目。

--

新加坡华乐团简介

拥有超过80名音乐家的新加坡华乐团是本地的旗舰艺术团体,更是唯一的专业国家级华乐团。自1997年首演以来,在肩负起传统文化的传承之际,也以发展和创新为重任;更通过汲取周边国家独特的南洋文化,发展成具多元文化特色的乐团。新加坡华乐团曾到多国参加巡演,包括中国、台湾、匈牙利、伦敦和盖茨黑德等。新加坡华乐团也以“人民乐团”为宗旨,通过社区音乐会、学校艺术教育计划、户外音乐会等活动来推广华乐,并且通过启发、推动、影响和教育的方式来传达它的音乐理念。

-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林佳敏

高级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37 / 9222 1658

张念端

主管(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39/ 9616 7750

-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