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11月20日和21日的现场音乐会,万勿错过!

新加坡,20201029日(星期- 随着国家艺术理事会(NAC)昨天发出最新文告,新加坡华乐团今天宣布11、12月份的音乐会都将开放100个现场座位。此外,11月20日,傍晚8时的《不亦乐乎》音乐会也加场,于11月21日,下午3时举行。因此,11月6日,傍晚8时的《自然 · 缘来这么美!》音乐会、11月20日,傍晚8时和11月21日,下午3时的《不亦乐乎》音乐会,这三场现场音乐会都将会开放100个现场座位。

现场座位的票价为 28 元 (Category 1) 、20元 (Category 2) (未包含 SISTIC费用)。凡是购买现场音乐会门票的观众也将免费获得电子票,可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观赏现场音乐会,以及在 SISTIC Live观赏线上直播以及无限次观看重播视频。新加坡华乐团希望,这些购买现场门票的观众能与亲友一同线上线下观赏音乐会,一同欣赏轻松优美的华乐,感受音乐带来的正能量。因此,Live+ 的现场门票也附送电子门票,并不另外收费。

即使小型现场表演恢复,线上线下都有眼福,新加坡华乐团早前所宣布的11月份线上音乐会也将照旧进行进行,11月6日和11月20日将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举行,由 SISTIC 现场直播。

不要错过11月6日,傍晚8时的《自然 · 缘来这么美!》音乐会。驻团指挥郭勇德将携手24位演奏家,与您感悟自然,共渡良宵,缘来自有乐!(预知音乐会详情,请参阅11月19日的新闻稿

 --

促销配套 (新!)

  • 现场音乐会门票 + 电子票 – 28 20

(可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观赏现场音乐会,以及在 SISTIC Live观赏线上直播以及无限次观看重播,未包含 SISTIC费用)

  • 阿德粉丝团 - 2场线上音乐会门票 20 (原价 30 元)

(若无法到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出席现场音乐会,观众仍可选择在 SISTIC Live 观赏线上音乐会,未包含 SISTIC费用)

--

116日现场和线上音乐会详情

An Affinity with Nature! 《自然 · 缘来这么美!》

日期: 11月6日(星期五)* 至 11月15日(星期天)傍晚8时

*晚上8时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举行,由SISTIC 现场直播

音乐会链接:http://bit.ly/SCO6Nov2020

1120日和1121日现场和线上音乐会详情

Awfully Joyful《不亦乐乎》

日期: 11月20日(星期五)* 至 11月29日(星期天)傍晚8时

*晚上8时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举行,由SISTIC 现场直播

音乐会链接:http://bit.ly/SCO20nov

*备注:由新加坡华乐团主办,新加坡华乐比赛 2020 将于12月份举行获奖者音乐会,以及卓越组决赛暨颁奖典礼。更多详情将在日后宣布,敬请期待。

-完-

新加坡华乐团简介

拥有超过80名音乐家的新加坡华乐团是本地的旗舰艺术团体,更是唯一的专业国家级华乐团。自1997年首演以来,在肩负起传统文化的传承之际,也以发展和创新为重任;更通过汲取周边国家独特的南洋文化,发展成具多元文化特色的乐团。新加坡华乐团曾到多国参加巡演,包括中国、台湾、匈牙利、伦敦和盖茨黑德等。新加坡华乐团也以“人民乐团”为宗旨,通过社区音乐会、学校艺术教育计划、户外音乐会等活动来推广华乐,并且通过启发、推动、影响和教育的方式来传达它的音乐理念。

-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林佳敏

高级执行员(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37 / 9222 1658

张念端

主管(行销传播)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39/ 9616 7750

SCO Digital Series banner

Check out our social media channels for the latest updates and daily content!

Digital Series: 
#Roomformusic | #CO101 | Human Diaries | #DabaoSCO | #StaysafewithSNYCO | #SNYCOReplay
SCO: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Wechat | Website
SNYCO: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Websi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