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亮点

筹备经年,精心策划。在音乐总监叶聪的带领下,新加坡华乐团将于10月中首赴香港巡演!

新加坡华乐团香港巡演音乐会

乐季 2015

  • 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8pm
  • 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
  • Free Admission
  • 乐季 2015

音乐会详情

葉聰荣誉指挥

胡琴独奏:李宝顺
演唱:莫华伦、吴碧霞
合唱:香港歌剧院合唱团及儿童合唱团

旱天雷 / 赵东升编曲
牌友 / Eric Watson
火祭 / 谭盾
 《捕风掠影II—刺的回味》之 红毛丹 / 江赐良
《马可波罗与卜鲁罕公主》选段 / 刘湲作曲、王乙宴作词

筹备经年,精心策划。在音乐总监叶聪的带领下,新加坡华乐团将于10月中首赴香港巡演!一连串精心挑选,能够全面展现南洋华乐风格与特色的精彩作品将会令香港观众耳目一新!我们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呈献的大型音乐会,将会由有“中国三大男高音”之称的世界著名男高音莫华伦、被誉为“中西合璧的夜莺”的中国著名女高音吴碧霞以及香港歌剧院合唱团,以过百人的强大阵容演绎刘湲作曲、王乙宴作词的交响诗《马可波罗与卜鲁罕公主》。乐团首席李宝顺将会以精湛琴艺呈现谭盾的胡琴代表作《火祭》。同于首届新加坡国际华乐作曲大赛获得创作大奖的本地作曲家Eric Watson与马来西亚作曲家江赐良,他们分别为乐团创作的小品《牌友》和《捕风掠影II—刺的回味之红毛丹》短小精悍,风趣幽默,加上开场的一曲广东音乐《旱大雷》,让香江乐友既能感受我们浓浓的南洋风情,又能听到他们熟悉的广东旋律。一股前所未有的南洋乐风,将于十月吹到维港两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