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亮点

新加坡华乐团,身为新加坡的文化大使,将满载新加坡文化精粹,在香港刮起“南洋风”。

南洋风·香江情

乐季 2015

  • 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8pm
  • 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 $70, $60, $45/$30*, $30/$20*
  • 乐季 2015

音乐会详情

葉聰荣誉指挥

男高音:莫华伦
女高音:吴碧霞
胡琴:李宝顺
合唱团:新加坡青年合唱团
合唱指导:谭秀英

旱天雷 / 赵东升编曲
牌友 / 埃里克·沃森
火祭 / 谭盾
捕风掠影II–刺的回味之红毛丹 / 江赐良
马可波罗与卜鲁罕公主选段 / 刘湲作曲、王乙宴作词

新加坡华乐团,身为新加坡的文化大使,将满载新加坡文化精粹,在香港刮起“南洋风”。一场能够全面展现南洋华乐风格与特色的精彩作品的音乐会,音乐会的重头戏—由刘湲作曲、王乙宴作词的交响诗《马可波罗与卜鲁罕公主》选段 ,将由有“中国三大男高音”之称的世界著名男高音莫华伦以及被誉为“中西合璧的夜莺”的中国著名女高音吴碧霞同台演绎。乐团首席李宝顺将会以精湛琴艺呈现谭盾的胡琴代表作《火祭》。同于首届新加坡国际华乐作曲大赛获得创作大奖的本地作曲家埃里克·沃森与马来西亚作曲家江赐良创作的小品《牌友》和《捕风掠影II—刺的回味之红毛丹》短小精悍,风趣幽默。

票价:$70, $60, $45/$30*, $30/$20*
配套 (2日及3日双音乐会) : 20% 折扣
(票价未加SISTIC行政费)
*优惠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