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亮点

从80年代至今,他们的创作演绎了时代的精神面貌,他们的歌曲紧扣着几代新加坡华人的心弦。

滨海艺术中心10周年庆音乐会: 我们的歌 – 从心出发!

乐季 2012

  •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7.30pm
  • 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
  • $68, $48, $38/$28*, $28/$18*
  • 乐季 2012

音乐会详情

葉聰荣誉指挥

演唱 蔡健雅、蔡淳佳、潘嘉丽、陈伟联

从80年代至今,他们的创作演绎了时代的精神面貌,他们的歌曲紧扣着几代新加坡华人的心弦。新加坡华乐团连同本地著名歌手,将带领大家踏上本地流行音乐之旅,呈献重新编曲的新谣经典,耳熟能详的80年代电视剧歌曲,以及90年代到近期的本地华语流行曲。首首本地流行创作,必能引起你我共鸣。

新加坡华语流行乐坛可谓人才辈出,佳作涌现。《我们的歌—从心出发!》特地向为本地乐坛作出奉献的人才致敬。演出将呈献文化奖得主梁文福、李伟菘、李思菘、陈佳明、黄韵仁、小寒、黎沸辉、许环良、李迪文、叶良俊等本地音乐人的作品,并由在本区域闯出名堂的本地知名歌手蔡健雅、蔡淳佳、潘嘉丽及陈伟联献唱,新加坡华乐团将现场伴奏。音乐会由新加坡华乐团音乐总监葉聰指挥。

票价: $68, $48, $38/$28*, $28/$18*
* 优惠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