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亮点

SCO’s Guest Conductor Chair, Ku Pao-wen will conduct the SCO in Kuan Nai-chung’s Expressions of Taiwan – a Kaohsiung Literature Award winning composition.

宝岛拾珍

乐季 2013

  •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8pm
  • 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
  • $55, $45, $35/$19*, $25/$14*
  • 乐季 2013

音乐会详情

指挥 顾宝文
胡琴 田笑

关东序曲 隋利军
二胡协奏曲 钟耀光
十面埋伏 刘文金
台湾风情 关迺忠

新加坡华乐团常任客席指挥顾宝文再次回访新加坡与华乐团呈献两晚颇具台湾风味的音乐会。欣赏他指挥刘文金的著名作品《十面埋伏》,看他如何用音乐带展现古战场激战的生动画面。关迺忠于1992年获得高雄文艺奖的佳作《台湾风情》,乐曲风趣俏皮而又富有浓厚的乡土色彩,恰是一副台湾风情画。中胡首席田笑也会演奏台湾作曲家钟耀光的《二胡协奏曲》。别错过常任客席指挥顾宝文再度反新的风采!

票价:$55, $45, $35/$19*, $25/$14* 
(票价未加SISTIC行政费)
*优惠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