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9132019年(星期五)-- 新加坡华乐团将于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于吉丰民众俱乐部旁的广场呈献一场题为《乐游月光下》的音乐会。新加坡华乐团已走遍各大社区,把自己独特的音乐带出音乐厅。音乐会将于傍晚6 点半举行,由新加坡华乐团驻团指挥郭勇德执棒。欢迎居民一家大小携带灯笼,一起点亮广场。华乐团将呈献多首新加坡作曲家的作品,一同与居民一同欢庆中秋节!音乐会入场免费。

这场社区音乐会将以彭修文编曲的《阿细跳月》,以及关迺忠作曲的《丰年祭》欢快开场。随后,华乐团也将呈献家喻户晓的多首乐曲,如:梁文福、巫启贤作曲、苏恒改编的《新谣组曲》、罗伟伦改编的《电视主题曲联奏》。

此外,29岁的马来歌手Wawan Husen也将与华乐团合作,演唱多首马来民歌,包括:杨秀茂编曲的《Rasa Sayang》、Dick Lee 作曲、陈家荣配器的《Bunga Sayang》,以及全运驹编曲的《Kaulah Segalanya》。

最后,华乐团将演奏由陈佳明作曲、陈家荣改编的《城里的月光》,以及由黄贻钧作曲、彭修文编曲的《花好月圆》,为这场音乐会画上完美的句点。这场音乐会由吉丰民众俱乐部管理委员会协办,以及新加坡报业控股音乐献礼赞助。

 

mr quek                                  orchestra

指挥:郭勇德                                                     新加坡华乐团

wawan

Wawan Husen

音乐会详情∶

乐游月光下

时间: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

地点:傍晚6点半

地点:吉丰民众俱乐部旁的广场,2 Choa Chu Kang Loop #01-01 Singapore 689687

入场免费

请联络以下媒体咨询员索取更多音乐会资料、照片或安排访问。

媒体联络人:

林佳敏
高级执行员 (行销传播)
电邮: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 6557 4037 / 9222 1658

张美兰
集群主管(企业管理)
电邮: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6557 4014 / 9693 2380

Back to top